Day 2005 10/22
 
其實我不太清楚
我喜歡假裝自己的感受
是既緩慢又遲鈍的
 
我覺得期待是一種很痛苦的事
他是包著糖衣的毒藥
才吃ㄧ口你就
一定知道
這輩子離不開它了
 
我喜歡用幻想填補
生命中所有得不到的空洞
這種幻想卻讓人脆弱
當你填滿了一個洞
就必須倚靠更多幻想填補
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
大洞
 
欣喜又痛苦的緩慢死亡
強迫性的倚賴著
這世上每一個人
 
妄想根本沒有的未來
是種活在現在的動力
縱使生命呈現一種逆流的反差
不在乎
因為到底的盡頭
那裡有路可走

(fin)

這些東西卻可以不斷
不斷的
要我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