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表演前,

我都會有病發的感覺。



徵狀是不斷說服自己不緊張。

確實現在是不大會緊張了

雖然在台上面對大家的同時往往伴隨著手抽筋的現象

所以我總是握著拳頭,或把手指伸的老開

 

第二期的徵狀最近又出現了

不再是令人在意的緊張,

卻瀕臨人格分裂的邊緣。

原本都屬於我的兩個人格,

最近不太能跟彼此相處 :

他們不知道自己應該何時醒來,或何時睡著;

有時候一同清醒。

就苦了我那唯一的腦袋,

行為都必須跟著他們的不斷轉換而反覆。

 

第三期徵狀是甚麼?

我居然有所期待

果然是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