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年輕最簡單的方式就是保持幼稚

幼稚容易使任何不幸的傷口痊癒

相對的是,得不到成長

尤其當幼稚被廣泛運用到許多日常層面時

就變得很容易征服所有的情緒

營造一種黑暗的積極面

反正只要塔頂掛的是一面積極的大旗

誰管它塔下堆積多少具消極的屍體?

成熟點是理想界的最高指標

他又再一次成為我的口號

而我又在新的一天祈禱我能成熟點

妄想三步併兩步的踩著消極登頂


睡著了

我在睡前默念咒語

不管有沒有咒語

都希望關上燈後

你會帶著黑暗親臨我的床邊

然後對我的期盼獻上永恆的一吻

我不管那一吻的情感有多冰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