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是先知

在新型流感蔓延的前夕

他就掛了

先生一場大病避免自己迷失於這場流行

這些日子我走路上班

用三色筆和10元筆記本記錄

剛睡醒時或睡前的脆弱感情

這兩個時間特別讓人感到寂寞,需要溫暖,和另一個人的早安、晚安

問自己一些問題:

我擁有的是?

我缺乏的是?

我想要的是?

我期待的是?

我害怕的是?

我猶豫的是?

 

Receipt


我努力蒐集

和不同的人物

處於不同場景

所留下的電影收據

是真的

還聞的到那些不一樣的氣味

還有不同聲調的

交換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