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

今天終於稍微停了好一陣子


我好開心,小少爺也是

迫不及待的要找我陪他去公園晃晃

又恢復了他火車頭的本性

 

除了雨停了是件好事之外

在雨停之前也發生了一件令我感動不已的天大好事

今天一大早為了上研究所的課

被說變就變的大雨擺了一道

出門時原本的好天氣

等到我出了補習班大門,不到短短30分鍾的時間

立刻下起滂沱大雨

說甚麼也得回家,只好從火車站的新光狂奔到捷運站裡

但一上捷運,我就開始擔心等下下車後,該怎麼回家了

輾轉好不容易到了終點站昆陽

也只能吃傻的用廣告紙遮著頭,躲在天橋下

一個女生碰了碰我的手



"我帶你過馬路吧!"

女孩會對女孩做這樣的事,不會是為了搭訕吧!

我真的遇到一個會日行一善的好女生了

雖然只帶我到對面馬路,因為他要去等公車

 

但是這場雨卻也讓我感受到,除了買早餐會遇到惡質的中年男子外

這個世界也是有這麼好心的人存在的

就在我對所有的人性厭倦以前

又讓我重新思考一次

或許上天給人一顆心和一個腦袋

不是一件偶然的事

憑藉於使用他的生物,是黑色的,還是鮮紅色的心

帶著我的祝福,再次謝謝這位好好心的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