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囉,大家晚安,我是童圓喻。 』

這兩個月來,我都是這麼介紹自己的。

從來沒有那麼密集的跑過大小表演
也很少正式的規劃發言內容
還得要面對鏡子擺弄各式各樣的微笑
在既定的行程中,強迫自己成長

從來都是這樣的,
我會緊張得口乾舌燥,慌亂失措
手指伸得開開的試圖緩和一下神經緊張引發的抽筋
幸運的話,第二首歌嗓子就開了
那一切也就會回歸正常。

所有的緊張、焦慮、失控和沒有打開的喉嚨
在我面對你們熱切和關愛的眼神時,
都是不對的。

那表示我在逃避,
希望你們都不要看到我,我也不用看到你們
有一堵牆的話,
一切都會變得順順利利的。



我剛剛聽累了,聽完都快哭了

你很棒,加油

我好喜歡你,希望你可以一直唱歌



這些東西有穿過牆壁,穿過你們的耳朵,甚至瓦解你們的某一條神經嗎?

在台南的最後一場巡迴演出
我排演了我要說的話
我要唱的歌曲曲目
我要談的吉他和絃
最後我上台,演出我自己

謝謝你們熱切和關愛的眼神
還有各種形式的精神鼓勵
所以我能大聲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